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老板告知锡伯杜尽快完成巴特勒的交易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明星论坛报》记者Chris Hine的报道,一位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在汤姆-锡伯杜最初在交易吉米-巴特勒上犹豫不决后,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和锡伯杜现在在努力交易走巴特勒。



  这位消息人士透露,泰伦告知有意交易得到巴特勒的球队,让他们去跟锡伯杜和总经理斯科特-雷登谈,之前有报道称泰勒在跟其他球队谈判,但是情况不是这样的。

  泰勒最近跟雷登和锡伯杜进行了交流,努力让每个人都达成一致,尽快完成交易,这位消息人士透露。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锡伯杜之前让雷登在其他球队可以提供报价前挂掉他们打来的询问交易的电话。

  另外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之前在洛杉矶与球队的会面上提出交易请求,但是这并不是首次巴特勒告知锡伯杜自己想去其他地方打球的意愿。

  一位球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预计巴特勒不会在媒体日来球队报道。

  在今年夏天,巴特勒可以与森林狼商讨一份新的合同来重新签约,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价值1.772亿美元的合同,不过森林狼只为他开出了一份4年1.1亿美元的合同,巴特勒拒绝了这份合同。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让巴特勒决定离开的因素是他对安德鲁-威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的沮丧之情,并非是因为森林狼不愿意与巴特勒重新商讨一份合同。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