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戴维斯无意更换球队 将与鹈鹕会面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的报道,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周末已经正式签约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的里奇-保罗。


  戴维斯在周日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将鹈鹕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而经纪人的更换是他努力提高整体表现的一部分。

  “我的目标是赢球,每天尽我所能帮助来帮助这支球队,我每天晚上都把自己塑造成场上最好的球员。”戴维斯说道。

  明星球员更换经纪人有时会让人觉得他想换球队,保罗表示,戴维斯的情况并非如此,并且他计划很快就与鹈鹕会面。

  “能代表像AD这样的球员,我感到很荣幸,他是一个卓越的天才,并继续将自己塑造成比赛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保罗说道。

  2017-18赛季常规赛,戴维斯场均出场36.4分钟,能得到28.1分11.1篮板2.3助攻1.5抢断2.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