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看电视得知考神去勇士 他也不容易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露天看台》消息,仅仅一个赛季鹈鹕的阵容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今天在接受CBS采访时,安东尼-戴维斯谈到了离队的搭档考辛斯


  从浓眉的语气来看,考辛斯去哪他事前并不知情:“事实上我是看电视才知道的,我当时在看电视,这条消息就冒了出来。”

  考辛斯今夏无人愿给长期大合同,最终他1年530万加盟勇士。对于考神的决定,戴维斯说:“我不太清楚他的具体情况和想法,很复杂。被(国王)交易,刚感觉自己配得上顶薪,就遭遇了跟腱撕裂。他面临的情况很艰难。”

  下赛季,两位全明星内线将各为其主。戴维斯说:“我们会在客场碰到他们,现在他要来防守我,而不是跟我并肩作战了。”

  为了填补考辛斯的空缺,鹈鹕今夏2年1800万签下了前湖人内线兰德尔。而为了填补隆多离队的缺,他们得到了小佩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