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不知道奥胖对我有啥不满 被他喷我肯定回嘴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德怀特-霍华德沙奎尔-奥尼尔突然在社交网络上掐架,两人延续多年的“宿仇”看起来还没有平息。



  事情的起因,是霍华德参加某娱乐节目,在台上被调侃讽刺得挺狠,大约奥尼尔觉得相当搞笑,就转发了一下。没想到霍华德还故意挑衅他,问他要不要跟自己“battle”一下,没想到奥尼尔立刻借坡下驴开始怼他,说自己只会跟冠军battle,“你跟我压根不是一个层次的。”

  霍华德碰了一鼻子灰,相当尴尬。从他进入联盟、自称“超人”之后,奥尼尔就很讨厌他,不止一次公开讽刺批评。

  到现在,霍华德的生涯和地位已经根本不可能跟奥尼尔相提并论,奥尼尔的态度仍然是嘲笑的。

  对此霍华德表示:“我真不知道他对我有什么意见,反正我跟他没有个人恩怨。他在社交网络上嘲笑我,我只是回嘴而已。”

  “如果是说互喷讲段子,我是很擅长的。我对他没有意见,他是前辈也是开拓者,但我也不会保持安静。”霍华德说。

  霍华德年底就满33岁了,他在今夏才跟奇才签了2年1100万的合同,第二年是球员选项。如今训练营已经开始,但因为后背酸痛,他还不能正常训练。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退步,我很快就能回归的。”他说,“这个休赛期我状态都很好,我不会休息很久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