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洛瑞在休赛期一直回避球队高层的电话与短信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TSN最近的报道,猛龙的当家后卫凯尔-洛瑞在这个休赛期一直没有与球队高层有很好的交流,原因是德罗赞伦纳德交易事件。



  据报道说,洛瑞一直在躲避来自球队管理人员的电话和短信,包括球队的总经理和新上任的主教练,洛瑞表示他只是在6月份的时候与新帅有过简短的交流。在此之前,被球迷称为“*兄弟”之一的猛龙队另一位全明星球员德罗赞,在伦纳德与马刺的闹剧中,成为了被交易的对象。与伦纳德互换东家,加盟了马刺队,这也让洛瑞对球队管理层十分不满,在今年夏天与美国队一同训练时,洛瑞闭口不提交易事件并拒绝所有记者的采访,这在以前是很罕见的。

  在本周一的媒体日上,洛瑞在交易事件后第一次出席球队正式的发布会,他说他已经准备好开始工作了。“关于我的一件事是,我一直都准备好了去争夺总冠军,我一直都有机会走出去,做我自己,然后回来的时候就准备好了,准备上场去比赛。我的心态一直没改变,来多伦多工作,争取赢得一个总冠军,这和我第一年来这里时一样没改变,就是为了赢得总冠军。”

  洛瑞在2017年休赛期与多伦多签约,为期三年,价值1亿美元。 在猛龙的6个赛季里,他场均得到17.8分,6.8次助攻和4.9个篮板。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