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想打首发,但也能接受替补角色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38岁的保罗-加索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总是想打首发,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是首发。但是我理解如果某个时间点球队让我打替补,让我承担那个角色,我也愿意。”

 

 

  加索尔表示,他会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他也会继续推进自己前进。“我的心态就是设立高标准,推动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那也是为什么人们付我高工资的原因,我拿的并不是底薪,我会努力匹配我的薪水。”加索尔说道。

 

  马刺今夏失去了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加索尔希望能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球队年轻人。

 

  “我并不是待在这里时间最长的,但是相比于这里的球员我应该是待在联盟中时间最长的,那让我有了别人没有的一些技术特点,我会尽可能地作出贡献,在这段调整阶段把我的知识分享给我们这支球队,那样我们才能不断变好。”加索尔说道。

 

更多关于"加索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