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伤情恢复良好,或将提前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勇士队签下了一份价值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联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目前,这位大个子仍处在伤病恢复期。



  在本周的勇士媒体日上,他就和记者们讨论了他的康复过程,“我感觉比7个月前好多了,你知道,这是一次磨难,至少可以说是一次冒险,但我现在处于一个更好的地方,我的身体感觉很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什么挫折,我感觉自己比以前强多了,我的脚又回到我的脚下,我又开始感觉自己像个运动员了。我想你们会在场上看到一个新的考辛斯,我迫不及待向你们展示我在恢复伤病过程中所付出努力。”考辛斯说道。

  勇士队的总经理在采访时也说到考辛斯的伤病,他说:“他的恢复一直按计划进行,他会在健康的时候参加比赛,我知道有一种说法说我们会把考辛斯留在季后赛,那是不正确的,当他能打球的时候他就会去打,我们不会催促他,但也不会阻止他,我们需要时间让他适应,我们也需要适应他,但对我们整个团队来说我们都很期待会发生得怎么样。”主教练科尔也表示他认为过不了多久,考辛斯就能参加球队的训练,整个勇士队正和考辛斯一起“慢慢适应”。

  上个赛季受伤前,考辛斯在为鹈鹕队出战的48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5.2分12.9个篮板。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