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赛季即将开战 深圳队宣布王建军担任主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深圳猎豹队今日发布公告,正式宣布王建军将成为深圳队新赛季的主教练,王建军曾在2016-2017赛季率领深圳队闯入CBA季后赛四强。



  上赛季担任深圳队主帅的吴庆龙则远赴山东西王队执教。目前深圳队的教练班底已经齐整,助理教练张斌、助理教练塞巴斯蒂安-马修斯基、体能教练波波维奇、训练师沃克-拉塞尔,对于深圳队来说目前往事具备只欠东风。

  2018-2019赛季,CBA20支球队分为4组,常规赛即由原本的38轮增加至46轮,组内队伍将分别进行两主两客四场较量。10月21日CBA揭幕战全面展开,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龙狮。

  (放大镜)


更多关于"深圳队 王建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