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甲豪门挖角深圳外援? 萨林杰转投皇马纯属虚构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讯,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爆料,西班牙篮球豪门皇家马德里,与目前随深圳在马德里与西甲篮球俱乐部进行交流赛的外援萨林杰达成一份三个月的合同。原因是皇马塞尔维亚籍中锋库兹米奇因为左膝伤势,需要休战至11月,需要一名内线球员顶替。


  而目前媒体证实,关于皇马签约萨林杰纯属子虚乌有,而且皇马也无意寻找库兹米奇的替代球员。

  萨林杰作为2012年的21号新秀,效力NBA时期,场均能拿下10.8分7.5篮板。而上赛季加盟CBA深圳队的萨林杰,在CBA可谓是大杀四方,2017-18赛季,场均拿下30.1分16.6篮板4.1助攻1.3抢断1.4盖帽。

更多关于"深圳 萨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