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上首发!锡帅对他是真爱 21分钟16分状态佳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森林狼在首场季前赛114-110战胜勇士德里克-罗斯首发出战21分钟,10投6中拿下16分,状态出色。



  森林狼近来被卷进很多闹剧,巴特勒已经跟球队决裂,这也让主帅锡伯杜相当焦头烂额。今天的比赛,狼队没让巴特勒上场,但锡伯杜还是重用了另一位他在公牛熟悉的旧部,那就是罗斯。

  锡帅让罗斯跟蒂格一起首发,这两位能投善射的后卫也成功把球队的火力集中在后场,比起勇士的水花兄弟,除了三分出手少,竟也没逊色多少。

  卫冕冠军勇士的状态自不必说,但罗斯的表现也真算得上惊喜。作为底薪老将,他从开场就手热,跑动积极,出手稳定,判断准确,看起来,这个休赛期他是真的没有放松。

  他在首节打了9分钟,开场就打进中距离,随后抢断库里让蒂格快攻反击上篮得手,9分31秒还命中三分。因为他跟蒂格的开火,森林狼还一度占据先机。

  第二节末他回归后,也立刻遭格林犯规获得罚球,半场8投4中得到12分,这效率非常可观。也难怪唐斯称赞他是“特别棒的队友”,就算他已经失去了巅峰时期的爆发力,但做好首发控卫的角色,绝对是靠谱的。

  锡伯杜也没打算让罗斯打很久,当他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狼队也把他换下了。森林狼本来就有意让罗斯在新赛季担任首发,取代巴特勒的位置,如今看来,罗斯是做好了准备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