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险胜勇士得季前赛开门红 库里21分KD16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在首场季前赛吞下败仗。虽然库里得到21分,杜兰特拿到16分,但勇士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进攻哑火,六人得分上双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14-110险胜勇士队。



  森林狼队的蒂格得到17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斯得到16分,托利弗得到15分,唐斯得到12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威金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奥克吉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贝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德里克森得到10分。

  勇士队的四巨头联袂首发,要求转会逼宫森林狼队的巴特勒缺席。开赛后森林狼队就反客为主,罗斯和蒂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8领先。库里还击三分,杜兰特也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5分25秒时勇士队追至21-22。唐斯还击三分,库里再中三分,贝尔和杜兰特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勇士队以28-26反超2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迪奥普两罚全中,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7-36领先1分。

  森林狼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利文斯顿还击4分,汤普森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以52-45反超。蒂格和罗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追近,贝尔、卢尼和杜兰特轮流得分,汤普森再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50秒时勇士队以67-60领先。威金斯回应三分,贝尔补篮得手,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1-65领先6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4分,杜兰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贝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蒂格得到13分,罗斯得到12分,唐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和库里联手6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罗斯跳投还击,托利弗三分中的,森林狼队追至79-88。暂停后科尔令旗一挥,杜兰特、库里和格林等主力纷纷被换下,森林狼队趁机连追11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扳为91平。卢尼两罚一中,托利弗再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4-92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都尽遣替补登场,托利弗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本节过半时森林狼队以107-104领先。德里克森还击三分追平,108平、110平后上篮得手,琼斯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森林狼队以114-110领先。最后时刻勇士队进攻哑火一分未得,他们以4分差距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罗斯、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