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末节逆转鹈鹕 拉文21+4+3浓眉13+4+2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虽然戴维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带领新奥尔良鹈鹕队在前三节领先,但公牛队依靠末节的反扑高潮,他们以128-116逆转战胜鹈鹕队。




  鹈鹕队用佩顿兰德尔首发,帕克首次代表公牛队亮相。双方开赛后交替领跑,摩尔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连得8分,鹈鹕队在首节还有5分10秒时以17-13领先。拉文独得6分率队回应8-0的小高潮,公牛队重夺领先。杰克逊克拉克分别投中三分帮助鹈鹕队追平,28平后兰德尔上篮得手,霍勒迪突破得分,鹈鹕队以32-28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帕克和拉文轮流得分,公牛队打出6-0的小高潮反超2分。佩顿突破得手追平,帕克连投带罚回应5分,邓恩也突破得分,半场前5分55秒时公牛队以49-42领先7分。戴维斯率队迅速还击11-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权,波蒂斯回应5分,戴维斯毫不逊色,突破扣篮得手,接着又命中三分,半场前43.2秒时鹈鹕队以63-60领先。布莱克尼跳投命中,兰德尔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64-62领先2分。

  鹈鹕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3分、4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兰德尔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5分,邓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你来我往,鹈鹕队保持微弱领先,杰克逊两罚全中,他们以75-70领先。贾斯汀-霍勒迪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公牛队反超领先。杰克逊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帮助球队追平,公牛队之后几次打铁,格林连续罚中四球,随后又是一记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鹈鹕队以94-89领先。波蒂斯跳投得手,克拉克三分中的,鹈鹕队以97-91领先6分结束前三节。

  波蒂斯连得6分,公牛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迅速追平。威廉姆斯上篮回应,佩恩投中三分,帕克补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5秒时公牛队以107-99领先。威廉姆斯还击三分,公牛队保持进攻状态,卡特连取4分,布莱克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公牛队以124-112领先。最后时刻鹈鹕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6-128落败。

  鹈鹕首发阵容:佩顿霍勒迪摩尔兰德尔戴维斯

  公牛首发阵容:邓恩拉文贾斯汀-霍勒迪帕克洛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