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公牛复兴之路任重道远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
  2017-18赛季战绩:27胜55负

  重要引援:贾巴里-帕克安东尼斯-克利夫兰小德里克-沃顿温德尔-卡特(首轮第七顺位)、钱德勒-哈奇森(首轮第22顺位)

  球员流失:肖恩-基尔帕特里克杰里安-格兰特大卫-努瓦巴诺阿-冯莱保罗-齐普泽凯-费尔德贾雷尔-埃迪

  芝加哥公牛在上赛季的整体表现依旧没有任何起色,虽然米罗蒂奇在伤愈复出后曾带领球队拿下一波连胜,但最终米罗蒂奇选择离队被交易到了鹈鹕辅助浓眉哥。而整个赛季仅取得27胜可谓是创下历史新低,要知道上次公牛未能打出超过30胜的战绩还得追溯到2003-04赛季。如今的公牛阵中大部分都是经验能力有待加强的球员,对于本赛季而言,他们的目标是不断的成长和证明自己,至于球队能否走到季后就得看这些后生们的造化了。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