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首秀略生锈?德罗赞:压根不怕 波帅:已经很赞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今天开始了季前赛征程,他们104-100击败了热火,而最受关注的当然是德罗赞的表现。



  今年夏天,马刺和猛龙做交易,德罗赞和莱纳德互换了东家,这场首秀德罗赞打了18分钟,6投3中,贡献7分。

  谈到自己的表现,德罗赞说:“就是上场感受感受,首次在这里的球迷面前表现一下,很欢乐。有点生锈,但很高兴还是摆脱了影响,反正一切都会慢慢适应的,我丝毫不担心。我在场上时主要是急切的心情更多。”

  马刺现在大名单一共19人,然而只有8人是上赛季曾在常规赛里同时在场上搭档过的。

  “随着接下来几天过去,再打几场比赛,一切只会越来越容易,越来越轻松,”德罗赞表示,“我估计自己会出现生锈的状态,反正只要上场打一打就行了,搞清楚自己在什么方面可以更上一层楼的。”

  上半场,德罗赞仅4投1中,得到3分,显然,下半场他自己调整了过来。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德罗赞会需要花点时间好好适应,搞清楚队友打法,其实我觉得他已经相当棒了,他专注自己的任务,帮助队友,他的这次首秀真的很棒了。”

  “我们有几个球员是上赛季就在队里的,把德罗赞放进去,我们完全可以教他怎么打,就像上赛季他们教我怎么打一样,”盖伊表示,“这样德罗赞可以学到在哪些方面是他可以做出最多贡献的。”

  另外,吉诺比利退役后,现在他的更衣柜已经给了3年级球员福布斯使用,而莱纳德的更衣柜则给了新加入的康宁汉姆使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