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31+16活塞险胜雷霆 维斯乔治休战施劳德21+9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拿到开门红。德拉蒙德得到31分和16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他打3分成功帮助球队领跑,活塞队在客场以97-91险胜缺少了维斯布鲁克乔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31分和1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0分。雷霆队的施劳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费尔顿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和乔治一同缺席。施劳德开赛后不久发力连取5分,亚当斯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攻击波,首节过半时雷霆队以18-8领先。埃伦森、帕楚里亚和罗宾逊分别进攻得手,活塞队很快把比分追近。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帕楚里亚上篮得手,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8落后2分。

  约翰逊投中三分开启第二节,活塞队实现反超。31平后亚当斯内线发力独得6分,他帮助雷霆队再次领跑。德拉蒙德毫不逊色还击4分,布洛克命中三分,半场前52秒时活塞队以49-48反超。帕特森和施劳德均两罚全中,雷霆队以52-49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施劳德上半场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约翰逊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德拉蒙德贡献6分,约翰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4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活塞队以60-56反超4分。双方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罗宾逊独得5分帮助活塞队保持领先。费尔顿还击三分,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3-75落后2分。

  诺尔连取4分,费尔古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以9-1的攻击波开局,雷霆队以82-76反超。加洛维三分中的率队迅速追近,费尔顿跳投命中,史密斯打3分成功,两队战成85平。87平、91平后德拉蒙德打3分成功,史密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7.4秒时活塞队以97-91领先6分。雷霆队暂停后错失三分,他们主场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布洛克、约翰逊、埃伦森、德拉蒙德

  雷霆队首发阵容:施劳德、费尔古森、卡巴罗特、帕特森、亚当斯

更多关于"活塞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