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与凯尔特人管理层达成口头续约承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凯里-欧文凯尔特人管理层在过去几周时间里进行了谈话,欧文已给予口头续约承诺,计划签下多年合同。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已经与凯尔特人管理层会面,并在过去数月的时间里直接传达了承诺与球队签下多年续约合同的讯息。

  欧文在今日的凯尔特人球迷活动上表示,他计划在明年夏天与凯尔特人完成续约。

  欧文目前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其中2019-20赛季为球员选项。

  2017-18赛季常规赛,欧文共上场60次,场均上场32.2分钟,得到24.4分3.8篮板5.1助攻1.08抢断。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