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欧文说绿军能击败勇士可以 但应说会不是能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领袖欧文表示绿军可以在未来新赛季的总决赛中击败勇士,大嘴格林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隔空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尊重欧文的说法,但他应该说绿军会击败勇士,而不是“能够击败”。



  一方面,格林表示他尊重欧文的论调,“我对他有着很大的尊重,他是证明了自己的球员,拿过总冠军,关键时刻可以站出来帮助球队。我相信他一定不畏惧挑战,大时刻会站出来。他应该这样说去激励自己的球队,让球队相信他们可以取得一切成就。”

  但同时,他也没有忘记奚落一下欧文,“他应该这样说,但是他说的是能够击败我们,而不是将会击败我们。作为球队的领袖,他应该这样说,把这样的信息传达给自己的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