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缺席洛杉矶德比 哈里斯18+8快船大胜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和同城死敌快船进行一场季前赛的较量,詹姆斯本场轮休并未出战。首节两队势均力敌比分一直非常胶着,快船在拉锯战中稍占上风并送出8-2的攻势稍稍拉开比分并一路领先到节末,首节战罢快船28-25领先湖人。次节隆多在短短的4分钟里送出5记助攻曾帮助湖人反超比分,不过快船最后时刻迅速找到手感,路威连投带罚拿分帮助快船最后一刻夺回领先,半场战罢,快船51-50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快船在和湖人的僵持中终于占据上风,桑韦尔和路威相继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20-9的攻势一举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湖人最后时刻找回感觉依靠着史蒂芬森和比斯利的进球稍稍追回比分,三节战罢,湖人70-76落后快船。末节快船彻底接管比赛,湖人手感冰冷完全找不到感觉,快船则连续打成反击一度取得16分的领先锁定胜局。最终,快船103-87大胜湖人拿下比赛。

  快船数据:托拜厄斯-哈里斯18分8篮板2助攻;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2分2篮板2抢断;马尔钦-戈塔特10分9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9分3篮板2助攻;蒙特雷兹-哈勒尔12分6篮板;博班-马里亚诺维奇11分5篮板。

  湖人数据:拉简-隆多3分6篮板10助攻;凯尔-库兹马15分4篮板;布兰登-英格拉姆10分2助攻;贾维尔-麦基8分9篮板;约什-哈特8分6篮板;迈克尔-比斯利8分3助攻2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