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为复出联络尼克斯 本季再没希望就考虑退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尼克斯主场对奇才的比赛中,前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带着小孩出现在了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场边。



  波什此行并不仅仅是来看球,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他仍对复出抱有希望,只要有球队感兴趣,他可以为任何球队效力,包括尼克斯。

  因为血栓问题,波什在2015-16赛季之后就没有打过球了。NBA和球员工会都已经宣布他的病是属于“生涯终结型”,热火买断了他的合同,让他处于半退役状态,但波什一直没放弃复出的想法。

  今天他除了来看比赛,也会跟主帅大卫-菲茨戴尔见面,他们俩在热火就非常熟悉,关系一直很好。

  “他当年在进攻端帮了我很多,陪我研究录像,每场比赛前都帮我做好准备。”他说,“有时候,我也会私底下跟他喝点啤酒,聊聊生活。他真的是个特别好的人,也是个很棒的教练。”

  根据ESPN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爆料,波什说他如果在全明星之前还没能签约球队,那就会考虑宣布正式退役了。

  他现在也34岁了,能在场上发光发热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何况多年不打球,要找回状态实在非常困难。波什的处境确实很无奈,没有多少球队敢冒险签他,因为血栓并非看得见摸得到的伤口,哪怕清除也有复发可能,而一旦因为激烈竞技复发,他就有生命危险,所以热火当年坚决不让他再打。

  或许,如果波什实在想继续留在NBA,他还是可以考虑往教练方向发展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