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LBJ夏天会去火箭 防守效率低因负担太重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最近上了一个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对自己前队友勒布朗休赛期的去向做了预测,认为后者最终会选择加盟火箭,他对此做出了解释:“我猜他可能会去火箭。这有点像《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一样,勇士是个数值满分的超级英雄,火箭则跟勇士处于同一级别。所以一切都会朝着这个(勒布朗加盟火箭)的方向发展。”


  2010年一起加盟热火后,勒布朗、韦德和波什组成的三巨头一度叱咤联盟,他们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于2012、13年完成连冠。但2014年他们在总决赛输给马刺后分崩离析,勒布朗当时选择了回到家乡球队骑士,波什也一度接近与家乡队伍火箭签约,不过最终还是留在了热火。

  至于为什么勒布朗一定会离开骑士,波什在另一档节目中也说明了理由:骑士现在这些队友完全无法给这位历史级超巨必要的支持。

  “我的意思是,我想大家都看在眼里吧,勒布朗需要得到一些帮助,他的队友们必须站出来打得更好。(如果队友能提供足够的帮助)他们就不会0-3落后了。问题主要出现在防守端,他们有太多不好的防守习惯。”

  旁边有人指出勒布朗本赛季的防守效率也不高,还偶尔会出现漏人的情况。波什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这主要归咎于大家把所有工作都交给勒布朗一个人做了:

  “他(在热火时)可不用每场打个46.5分钟。我不是为他找借口,也并不是说他的防守不行。他可以在防守端把工作做得更好,但他已经超负荷运转了,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他平均每场都打个46分钟,从首轮到总决赛都是如此。我昨晚也看了比赛,勒布朗根本不敢下场,他一下球队就崩了,然后他不得不立马披挂上阵。”

  也许正如波什所说,勒布朗需要得到更多队友的支持。虽然队友并非很多人所言的“阿猫阿狗”,但与勇士的豪华阵容比起来,确实只有他加盟火箭才能与之抗衡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