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恢复训练称感觉不错 戈登:揭幕战我定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季前赛中,火箭伤病不少,比如卡佩拉,他因为右手挫伤而没有出战昨天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今天他恢复了训练,估计周六对灰熊的比赛他会参加,那也是火箭最后一场季前赛。



  “对于我来说,季前赛出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投入了许多的努力,因为我在场上的任务,比如我建立的挡拆,同时在防守端身先士卒,我在换防方面非常有侵略性,季前赛就是用来准备的,一次又一次演练,”卡佩拉说道。

  “我依然感觉不错,我觉得只要我周六可以出战,就是没什么问题的,我会确保自己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今天另一位内线大将哈腾斯特恩也是回归训练了,之前他是扭了脚。不过昨天比赛扭了膝盖的周琦现在是依然休战,具体歇多长时间不确定,扭伤脚踝的克里斯也是归期不明。此外,内内因为右小腿发紧一直未在季前赛中出战,也没有参加训练。

  另外,戈登右跟腱疼痛,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可以准备好出战下周四进行的新赛季揭幕战,但周六最后一场季前赛的情况他不确定。

  今天戈登没有参加训练。“我现在感觉不错,我感觉好多了,”戈登表示,“我期待赛季开打,我现在对这个伤就是每日观察着。”

  “我在季前赛里有点被这个伤困扰,但没什么能阻挡我出战揭幕战的。至于周六的比赛,一切未知。我不确定。主要还是为揭幕战做好准备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