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森林狼裁掉巴里等四人 球队名单剩14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森林狼公关官推报道,球队已经正式裁掉坎扬-巴里、威廉-李、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乔纳森-斯塔克


  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和乔纳森-斯塔克是此前签下的训练营合同,坎扬-巴里和威廉-李是今天早些时候签下的。

  在裁完人之后,森林狼目前球队名单共有16人(14+2双向):贝茨-迪奥普(33号)、吉米-巴特勒(23号)、鲁尔-邓(9号)、吉昂(5号)、吉布森(67号)、泰厄斯-琼斯(1号)、詹姆斯-纳纳利(7号)、约什-奥科吉(20号)、贾斯汀-巴顿(24号)、德里克-罗斯(25号)、蒂格(0号)、贾里德-特雷尔(3号)、安东尼-托利弗(43号)、唐斯(32号)、维金斯(22号)、CJ-威廉姆斯(12号)。其中特雷尔和CJ-威廉姆斯为双向合同。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