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我曾淡出联盟也曾表现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后卫斯潘塞-丁威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同为控卫的队友丹吉洛-拉塞尔,丁威迪表示,他不认为二者之间是竞争的关系。

  “根本不,”丁威迪说,“(拉塞尔)第二顺位,球队基石控卫。他有美好的未来。”

  谈到可能和球队续约,丁威迪说:“如果西恩-马克斯给我打电话,让我提前续约,我会签的。但在那之前,我期待着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丁威迪表示,自己更加重视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合同问题。

  “我所能注意的就是我的表现,”丁威迪说,“看看我的角色二轮秀,淡出联盟,回到联盟,然后打出一个很好的赛季,回到替补席,所有这些。所以,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帮助球队去赢球。”

  拉塞尔表示,自己没有因为丁威迪的进步而担心。

  “在这个联盟里,人们渴望得到机会,”拉塞尔说,“你给他们机会,这些有准备的人们就会努力把握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