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鹈鹕绝不交易浓眉 就算拿碧昂丝来也不换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合同还有较长时限,但今年夏天已经传出了他要去其他球队打球的绯闻。对此,鹈鹕队主教练表示,他们并不担心这些噪音,他还开玩笑地表示,鹈鹕不会拿戴维斯去交易任何人,就算拿大美女碧昂丝来也不换。


  2017-18赛季,尽管内线搭档考辛斯赛季报销,但戴维斯还是带领鹈鹕队杀到了西部半决赛。在季后赛,戴维斯场均可以贡献30.1分13.4个篮板1.7次助攻2次抢断2.3次盖帽的全能数据。戴维斯相信,自己已经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了。

  戴维斯和鹈鹕队的合同一直到2020-21赛季才结束。尽管如此,但近年来超级球星逼宫球队交易自己的做法已经越来越常见,如果戴维斯在鹈鹕迟迟无法取得突破,他主动要求交易逼宫管理层,这种情况也并非没有可能。

  因此,在今年夏天已经有消息报道,如果戴维斯离开鹈鹕,他会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或者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前,戴维斯把自己的经纪人更换为里奇-保罗,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更加密切。而也有消息称,厄文已经和戴维斯探讨在凯尔特人联手的事宜。

  面对种种传言,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却显得相当淡定:“当你的球队里面有一个可以交易任何人的球员,这正好说明了他就是最好的球员,或者至少是最有价值的。现在,我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们不会用戴维斯来交易任何人,就算你拿碧昂丝来我也不换。他可是非卖品。”

  碧昂丝是美国流行天后。在2017年6月份,福布斯公布的名人收入榜中,碧昂丝的收入高达1.05亿美元。

更多关于"浓眉 金特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