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特:我的伤病恢复的很好 很期待新赛季开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约什-哈特在结束今天的训练后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目前的伤病情况以及对新赛季的掌握。


  哈特首先透露了自己的腿筋伤势恢复情况:“情况不错,我休息了几天,现在准备就绪了。幸运的是我的伤情没有出现反复,我今天可以全程参与球队的训练”。

  在谈到新赛季的湖人队时,哈特表示:“目前队内的凝聚力很好,甚至效果超过了上赛季,我们上赛季就是一支十分亲密团结的球队”。

  湖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去到波特兰挑战开拓者,哈特说:“波特兰的客场一向来很难打,想要防守利拉德麦科勒姆并非易事,特别是如今强调自由移动和无球跑动的潮流下,我们要抢过许多掩护,所以我早就知道赛后我的身体会感到疼痛,所以我一定会提前准备好”。

  哈特由于上赛季初期受伤并没有参加揭幕战,所以今年将会是他第一次参加球队的首场NBA常规赛。

  (铭星哨)

更多关于"湖人 哈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