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猛龙VS骑士 进化猛龙阻挡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大 中 小】

  周三*310场


  猛龙(-12.5)骑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0-18: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猛龙坐镇加航中心球馆迎战宿敌骑士。


  猛龙这个赛季是有失有得,效力猛龙多年的元老级别核心悍将德罗赞前赴圣安东尼奥,与洛瑞战场相见将不会再有兄弟情,不过球队得到了马刺天王伦纳德,在两翼仍彻底弥补了德罗赞的空缺,并且单方面论得分能力相信卡哇伊还是更胜一筹,除此之外,球队还得到了射手丹尼-格林,内线巨兽门罗,所以这笔大交易对于猛龙而言也并不吃亏,内外结合,攻守合一,在东部将名列前茅。


  而骑士这边最大的惊天事件无疑是詹姆斯二次退宫,皇帝的退出让克利夫兰再次陷入黑暗,火烧球衣、无尽咒骂,失去了队魂另球队更是心灰意冷,而现在球队依然没有足够的化学反应,尽管希尔、胡德均坡上首发战袍,但还是需要时间的考验与磨练,不过总而言之本赛季骑士很难在问鼎东部。


  总结:缺少了德罗赞与詹姆斯的比赛必然是没有乐趣的,反而猛龙现在拥有足够的实力水平来击垮骑士,毕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能击败曾经詹姆斯效力过得球队也是一种释放,所以此役更看中猛龙主场取胜赢常规赛开门红。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