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谈德罗赞首秀:他学得很快 他是一名全明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以112-108击败森林狼,赛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


  谈及德马尔-德罗赞的马刺常规赛生涯首秀(28分4篮板4助攻),波波维奇说道:“他学得很快,他学东西很快,他是一名自信的球员,他是一名全明星,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比赛对他而言简单了起来。他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处境之中,因为他仍在努力了解体系,了解他的队友,但他愿意传球,打得很努力,我认为今晚对他而言是很特殊的,因为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

  谈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21分19篮板,波波维奇说道:“他就像是一匹马,虽然他没能怎么投进球,但他在抢板时很凶猛,还有防守端,被包夹时转移球转移得很好,在每一方面都做得很好。”

  谈及布林-福布斯的表现(11分3篮板2助攻),波波维奇说道:“布林倾尽了他的全力,他更强壮了,在防守端表现得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