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公牛 费城主场拿下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5场


  费城76人(-11.5)VS芝加哥公牛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10-19  08:00


  比赛分析:2018-19赛季常规赛正式全面拉开大幕,首场揭幕战客场不敌凯尔特人的76人回到费城主场,迎战实力相对一般的芝加哥公牛。


  首场揭幕战,76人发挥一般,富尔茨首发出场24分钟仅有7投2中拿到可怜的5分,科文顿,萨里奇等主力均手感不佳,虽然西蒙斯砍下19+15+8的准三双,大帝也有23+10的两双进账,但面对全民皆兵的绿衫军,76人还是显得太过稚嫩。


  本场比赛将是公牛的赛季首战,休赛期球队的补强也有限,除了签下前榜眼贾巴里-帕克之外,就是选秀之夜拿下前景不错的温德尔-卡特,唯一值得期待的也就是扣篮王拉文的正式复出,本赛季的东部群雄并起,公牛若是好好利用天赋,未尝不可争得一片天下。


  总结:76人首战失利回到主场,势必全力反扑,两队都拥有一群天赋出众的年轻人,但相对来说费城近两年的成长巨大,西蒙斯与恩比德已逐渐成熟,76人也已形成自己的一套体系,远非公牛可比。双方上赛季的三次交手76人2胜1负,公牛首次亮相,很多主力缺乏实战历练,恐怕也很难打出应有的水准,76人赢球应该不难。*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76人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