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猛龙VS凯尔特人 猛龙迎战强敌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0场


  多伦多猛龙(-2.5)VS波士顿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10-20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东部焦点战,猛龙坐镇加航中心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猛龙首战主场116-104轻取没有了詹姆斯的骑士,洛瑞12投10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8助攻,两大新援丹尼-格林和伦纳德也都有出色的发挥,格林贡献11分5篮板2封盖,伦纳德首秀砍下24分12篮板的两双,融入相当之快。


  而凯尔特人赛季揭幕战主场105-87大胜天赋满满的76人,欧文14投仅2中得到7分7助攻,海沃德复出首战得到10分5篮板4抢断,塔图姆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替补莫里斯和罗齐尔均得分上双,绿衫军阵容深度的确十分恐怖。


  总结:猛龙经历巨变,不过伦纳德的加入依旧让猛龙在攻防两端的整体实力有了不小的提升,不过绿衫军同样实力强劲,两支球队实力几乎不相上下,本场比赛势必将非常激烈,毕竟当詹姆斯离开东部,猛龙和凯尔特人都是本赛季东部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东决的预演。*推荐:让分主负,小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