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單挑快艇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大 中 小】

後D.舒奈上仗雷霆挑冕冠。

  六上午,NBA常上演2精彩好,其中快艇坐主迎雷霆,上仗首都遭遇失利,彼此受到不少打,季首仗再度使方摩拳擦掌。


  快艇上仗常取得得分解,方皆有5人得分上,只可惜前者在末刻未能持,奈遭遇黑。著悍迪安祖佐敦「遵守承」加盟,以往「Lob City」正式土崩瓦解,同快艇如今能拿得出手的明星球寥寥可,不球未就此放,他囤防守悍,今年夏天送出「太子」A.李士,得到「波大」,加上原有的A.巴特利比利等人,快艇乎集盟位置防守最之人,可主李士希望防守推到致。使上仗常被金得分破百,不快艇容仍有待磨合,他的威力在不容小,此番再次坐主是具看。


  然斯博克此前已加抗,不以防一,雷霆是未有他放大名,而今仗同要保守待。上仗缺少MVP坐的雷霆面勇士十分,在半落後位的情下,球曾一度冕冠迫至崖上,但可惜他最未能翻。安尼的於雷霆而言可能是一大「喜」,要知道,球上季名上有「三巨」,但他整力始法得到延,若非安德利拔臣季,安尼的定位依模糊。本季,D.舒奈的加盟令雷霆有一第二容的得分,他首勇士正出21分,而且新友磨合得不,人6次助攻,不以後斯博克出後,前者可能就退居後。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快艇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