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信心暴涨!沙拉木:若再被忽视就是你们眼光有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即将打响,作为在休赛期大力引援的新疆男篮,他们期待能够再现辉煌。作为最近两年夏天在国家队炙手可热的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国家队的历练让自己得到了成长,让新疆男篮再也不敢忽视他。



  阿不都沙拉木最近两年在国家队飞速蹿升,尤其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场均能够砍下14分7.8篮板,为中国男篮夺得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可是相比起在国家队的风光,阿不都沙拉木在联赛中得到的机会却并不多,上赛季他场均出场18.6分钟,得到6.8分4.1篮板。

  在接受央视“篮球公园”栏目采访时,阿不都沙拉木透露这个夏天的比赛非常多,自己的膝盖已经有一些磨损,一上量就会疼痛,在谈到自己前两个赛季上场机会不多时,他表示:“我们这支球队大家可能都知道对冠军的渴望野心很大,每年会引进一些身价很高的内援外援,所以对我们这种年轻球员多多少少有一点忽略,对我来说其实是个磨炼,你们忽视我的话那就是我能力没到,我接着继续磨炼我自己,在国家队继续打出好的表现来证明我自己。”

  天道酬勤,阿不都沙拉木在国家队大放异彩,于是当有消息传出,他有可能前往NBA发展联盟效力时,新疆男篮赶紧与之协商,并将其留在了队中,“如果我再以这样的角色(国家队重要轮换),我再回来,如果你们还是觉得接受不了我,还是忽视我的话,那我可能就觉得不是我能力的问题,那就可能是你们眼光的问题。”阿不都沙拉木霸气地说道。

  新赛季,新疆男篮将会全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而阿不都沙拉木将会成为球队重要的一环,他能像在国家队一样证明自己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新疆 沙拉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