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激戰馬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利拿特上仗全最高的28分。

  日上午,NBA常有好上演,拓荒者在主迎。上仗均取得,球士正佳,而且方去10次交手分高低,是役激一在所免。

  拓荒者上仗主面湖人,比於支球都不是揭幕,是勒邦占士加盟湖人後的第一常,也是球老保阿世之後拓荒者的第一常,是於湖人是於拓荒者,一比都具有非同常的意。前三比方打得分解,在正不佳的情下,拓荒者後前史杜加斯挺身而出,11投7中,三分8投5中24分,而在最後一,拓荒者後利拿特高林正式接管比,他命中3分助球拉分差,在最後的3分乎掌握了上的奏,最助拓荒者在主以128比119力克湖人。利既用祭奠憾世的保阿,也球在新季好局,不今仗面老牌旅刺,拓荒者自然必以待。

  刺在今夏了大之後,也迎了他在新季的首常,坐主迎到的木狼。刺在一比一直保持著微弱的先,然一度被反超落後,但是他藉著雄厚的底,在刻比分反超,持到了比束。最,刺以112比108木狼。其中新援迪辛表相不俗,在最後刻面占美拿的防守,助刺攻入球,全更是28分、4板和4次助攻的出色,一季前的。值得一提的是,刺今夏失去了李拿德丹尼格利安臣等防守大,球防守端疑受到一定影,上失分超100便是最好明,此番走有盟最佳後之一的拓荒者,刺定不。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席。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