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32+10 武切维奇27+13+12 76人险胜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和魔术的较量,首节76人出师不利,西蒙斯状态正热的时候背部痉挛被迫退出比赛,不过76人依靠着雷迪克最后时刻连续3记三分追上比分,次节恩比德站出来接管比赛,他单节砍下17分帮助76人一举反超并建立起11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魔术疯狂反扑并依靠一波13-2的攻势将分差追至1分,末节魔术在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凭借连续三分一度反超比分,不过雷迪克最后命中致命三分帮助76人夺回领先奠定胜局。最终,76人116-115险胜魔术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魔术:武切维奇27分13篮板12助攻2抢断,富尼耶31分4篮板3助攻,戈登20分12篮板3助攻,艾萨克8分6篮板,奥古斯丁9分3篮板9助攻,罗斯15分4篮板。

  76人数据:恩比德32分10篮板,雷迪克31分4篮板4助攻,富尔茨8分4篮板7助攻,考文顿12分4篮板,沙里奇13分9篮板5助攻,西蒙斯因伤退赛拿到4分4助攻,麦康奈尔8分4篮板4助攻。

  首节开局魔术反客为主率先打出攻势,戈登和武切维奇相继远投得手,加上富尼耶的三分进球,魔术取得9-0的完美开局。比赛过去2分15秒之后76人才依靠着萨里奇的三分打破僵局,但回过头来魔术又是一记三分占据上风,随着伊萨克的三分再中,魔术的优势来到了13分。在这之后76人终于找回感觉,西蒙斯短短的50秒时间里送出3记助攻帮助76人迅速找回感觉,而他随后两次杀入油漆区得分同样关键,不过就在这期间,西蒙斯背部出现痉挛情况无法坚持比赛,仅仅登场8分钟的他被迫离场退出比赛。西蒙斯的离开没有结束76人的反扑,相反沙里奇和雷迪克连连命中三分帮助76人打出一波17-4的攻势有追上比分。首节战罢,76人30-32落后魔术。

  次节开局,首节末段连进三记三分的雷迪克手感还在继续,这一节开局上来又是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这一节轮到魔术开局找不到状态,本节前3分35秒里一分未得,直到罗斯的三分进球才打破僵局。76人这边恩比德大发神威,他一人连进三记三分独砍13分带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末段面对魔术的猛烈反扑,麦康奈尔和约翰逊联手砍下8分守住领先,半场战罢,76人63-52反超魔术。

  易边再战,休整归来的魔术迅速找回状态,戈登连续强攻一人砍下7分,魔术凭借开局一波10-2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76人随后迅速找回感觉,雷迪克和沙里奇的两记关键三分进球帮助球队止血,奈何魔术这边火力依旧不减,武切维奇也在外线飙进三分,而在抗住一波得分荒后,魔术迎来第二波攻势,奥古斯丁和武切维奇相继得手,富尼耶外线飙进三分,魔术最后时刻再送一波13-2的攻势将分差追至1分。最后的对攻中,考文顿和武切维奇各进一记三分,双方势均力敌保持到最后。三节战罢,76人89-86领先魔术。

  末节开局,班巴开局不久命中一记三分,不过随后一回合雷迪克便回敬一记三分。这一节魔术没有第三节后半段的强大进攻,相反76人抗住了对手的反扑后开始做出回应,恩比德状态不见上来便是一记扣篮,考文顿也在随后不久命中三分一人砍下5分,随着雷迪克三次罚球全部命中,76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暂停归来76人突然哑火给了魔术机会,罗斯和富尼耶相继飙进关键三分,罗斯随后更是42尺超远压哨三分进球,魔术送出一波15-2的攻势神奇反超比分。最后的决战时刻,雷迪克救主命中致命三分帮助76人重夺领先,末段戈登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但抢到进攻篮板手握一次绝杀球权,不过罗斯的三分不中没能杀死比赛。最终,76人116-115险胜魔术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艾萨克、戈登、武切维奇

  76人:富尔茨、西蒙斯、沙里奇、考文顿、恩比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