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球队状态不错 广东实力非常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CBA新赛季即将开打,除了揭幕战之外,北京首钢主场对阵广东宏远的比赛也是一场焦点战,北京主帅雅尼斯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今晚的比赛。


  雅尼斯首先谈到了球队的状态,他表示“从整体来说,球队状态不错。尽管有些球员还是在伤病恢复阶段,但我想每个球队都有这样的问题。总体来讲,我们每个人还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球队大将翟晓川从上赛季末就饱受伤病困扰,目前恢复情况良好,被问及翟晓川今晚的上场时间,雅尼斯坦言这主要取决于和球员的沟通“每一次有球员伤后康复回归,我们都会非常小心,包括训练时间、上场时间和反应,他们的身体他们自己最了解,我们需要和球员保持密切的沟通。任何一场比赛都如此,赛季是漫长的,是一个‘马拉松’。”

  对于今晚比赛的对手广东队,雅尼斯直言广东队是非常强劲的对手“广东队夏天引入了强力的内援,也引入了外援。我们对对手有一些了解,但第一场比赛完全了解对手也是不容易的。”

  雅尼斯也希望新赛季联赛里每位队员、教练员、裁判员等所有成员都会有一个健康的赛季。对于北京队,他期待球队在攻防两端打出自己的篮球,并表示球队在身体上和思想上已经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