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半场击溃北京 史密斯16+6东契奇16+6+3帽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拿到开门红。史密斯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新秀东契奇得到16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新援乔丹得到9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6-63大胜北京首钢队。



  独行侠队的史密斯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东契奇得到16分、6个篮板、2次助攻、3次盖帽和4次失误,科莱贝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乔丹得到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北京队的汉密尔顿得到29分和13个篮板,方硕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诺维茨基巴恩斯丁彦雨航都因为有伤没有出场,两位新援东契奇和乔丹一同首发。独行侠队开局不错,很快以9-3领先。朱彦西还击三分率队还击7分,北京队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独行侠队保持微弱领先,梅杰里扣篮得手,他们以21-18领先3分结束首节。

  北京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再次反超,布洛克霍夫和东契奇分别投中三分,独行侠队以30-26重新领跑。汉密尔顿独得5分帮助北京队再次追平,东契奇展现全面性单打得手,方硕和汉密尔顿四罚三中,半场前4分45秒时北京队以36-35再次反超。38平后科莱贝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独行侠队拉开,汉密尔顿罚中四球追近,史密斯进攻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52-42领先10分。

  独行侠队的史密斯和科莱贝上半场各得到10分,马修斯得到8分,东契奇得到8分和4个篮板;北京队的汉密尔顿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方硕得到10分和2次助攻。

  北京队的命中率在第三节开始下降,史密斯保持攻击性连得4分,东契奇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66-47领先19分。汉密尔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科莱贝替补出场保持手感,他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81-56领先25分。

  第四节独行侠队虽然尽遣板凳,但他们保持进攻火力,北京队则连续打铁,布伦森琼斯和布洛克霍夫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独行侠队以97-5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了悬念,双方都以练兵为主,北京队继续失准,独行侠队以116-63大胜。

  北京首钢队首发阵容:方硕、王骁辉张卓张才仁、汉密尔顿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东契奇、马修斯、芬尼-史密斯、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