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鑿穿快艇無商量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前安尼後夏登肩火箭今仗重任。


  一早上,NBA常行,其中火箭著他的洛杉之旅,此番挑快艇。上仗都利新季首,但於快艇力今非昔比,而火箭作冠份子,後者今面值得稍稍秤先。

 

  著今夏迪安祖佐敦送走,昔日的空接之城已成去,快艇如今只是一支普通平民球。常首,他就在主不遭遇黑,好在次在缺少斯博克雷霆身上到甜,最大方16分得季首。固然可喜可,但大後主力比利A.巴特利的糟糕以快艇球迷高起,人上仗合共13次出手命中2球,而季前2仗他二人亦有1得分上,要知道今仗面的是有超後的火箭,快艇後恐遭完爆,而在其他位置又有的情下,快艇在力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已2次常在火箭手上,包括主13分一,前者今力。

 

  安尼的加盟被指是火箭冠的最後一拼,然而他季首即遭一棒,主遭到19分羞辱,而生涯首次以後身份出的安尼全亦只有10投3中。幸好火箭次上湖人反,即使安尼只有10投3中的成,但夏登於打出上季MVP的水,全19投10中下36分、7板和5次助攻,第四刻更在基斯保因突被逐的情下挑大,利攻陷史普斯中心球,今仗再次在球挑另一支洛杉球快艇,夏登的表依然值得期待。然火箭是役面基斯保被禁的可能,但艾哥G.格等人有力一空缺,他此役誓要再下一城。容方面,後班尼特和前昆斯查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快艇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