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需要德拉蒙德在犯规困扰中保持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在新赛季拿到2连胜,主教练凯西说德拉蒙德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在拿到4次犯规后防守太软。年度最佳教练希望德拉蒙德能一直保持防守的侵略性,即使拿到4次犯规。


  “当你陷入了犯规困扰时,你不能就放弃比赛,放任对手轻松上篮,”凯西说,“当他拿到第四次犯规时,他变得畏手畏脚然后对方就上了23次篮。”

  “他必须在护框时增加更多身体对抗,高举他的长臂,封堵对手的投篮。这是非常重要的,即便你身上已经背着3到4次犯规,还是要去保护好篮筐。我们在这一点上做的还不好。”

  “这将是他下一步要提升的方面,去学习如何身背犯规打球,并且不要太早太轻易领到那些犯规。”

  在活塞的前两场比赛中,德拉蒙德场均拿下17+16.5的两双数据。但凯西认为德拉蒙德需要成为球队的防守大闸,每个晚上都是,不能让犯规影响到自己的表现。

  (present)

更多关于"活塞 德拉蒙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