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痛宰活塞季前2连胜 默里16+11庄神空砍18+10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继续胜势。默里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他们带领球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17-91大胜底特律活塞队。马刺队拿到季前赛2连胜。


  马刺队的默里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2分和2个篮板。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埃伦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开场的8平、10平、12平后米尔斯三分中的,阿尔德里奇命中两球,马刺队以19-14领先。埃伦森和肯纳德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贝里内利和盖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1分钟时马刺队以33-20领先。罗宾逊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加索尔和贝里内利联手4分结束首节,马刺队以37-22领先15分。

  加洛维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加索尔和贝里内利分别回应,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卡尔德隆突破还击,布洛克三分中的,活塞队迅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德罗赞和默里分别进攻得手,半场前3分40秒时马刺队以53-42领先11分。两队之后各打成三次进攻,加索尔两罚全中,马刺队以61-49领先12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2分,默里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0分;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默里连进两球,马刺队以73-56领先。约翰逊还击三分,贝坦斯三分中的,加索尔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25秒时马刺队以84-61领先。加洛维回应三分,罗宾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68-86落后。

  德拉蒙德空接上篮得手开启第四节,怀特梅图沃克联手12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马刺队以102-70领先。32分差距让比赛一下子没了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马刺队以117-91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布洛克、约翰逊、埃伦森、德拉蒙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默里、米尔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波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