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猛龙VS黄蜂 加航球馆牢不可破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一


  多伦多猛龙(-9.5)VS夏洛特黄蜂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10-23  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北境之王多伦多猛龙坐镇加航中心迎战黄蜂。


  伦纳德和丹尼-格林的加盟让猛龙的锋线实力不降反增,虽然失去了忠诚的德罗赞,但两名新援的到来无论从攻守两端而言,都对球队是个巨大的提升,一个完全康复的伦纳德比之德罗赞来说,无疑还是强出不少,再加上一个标准稳定的3D球员格林,猛龙的外线更加有保障。


  黄蜂本赛季出师不利,揭幕战沃克狂暴砍下41分7记三分仍输球,赛后沃克痛苦坐地不起的画面依旧记忆犹新。黄蜂阵容本赛季并没有明显的补强,板凳席可用的球员也并不多,队中还有几位重要的轮换处于伤病之中,对于黄蜂来说,这个开局相当的艰苦。


  总结:猛龙主场向来是NBA最恐怖的主场之一,战绩和战斗力毋庸置疑,本赛季的猛龙无疑更强,各个位置的实力配置相当的出色,被誉为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黄蜂虽然拥有沃克这一强点,但猛龙在后场的配置也有洛瑞,范夫利特,丝毫不弱,但锋线实力猛龙完全压制黄蜂,遑论内线,猛龙完全占据优势。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