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大 中 小】

前勒邦占士盼望湖人得季首。

  三上午,NBA常行,湖人在主。刺上仗以位分差落,去2仗均失分高114.5分,而且他去4次湖人交均以失收,刺此行不宜分高估。


  湖人上仗在主迎上季常冠火箭,此前均未能取得利滋味,他都十分希望能拿下新季的首利。管火箭多次在比中拉比分,但湖人性十足,依靠防守反追回比分。在最後一,打到白化的支球爆了突,最致恩格林朗度基斯保都被逐出,接到了次不等的禁。一比然是要打完,力占的火箭在最後的保持猛攻火力,最以124比115了湖人。而比勒邦占士疑要失利上任,他全22投9中,三分球只有7投1中,的低效的命中率,然法令球迷意。不作今盟的第一人,勒邦占士的自我整能力然毋庸置疑,而且今仗湖人坐主之利,此番「面目全非」的刺,湖人是可看高一。


  刺局取得11,球首主木狼,上比作客挑拓荒者,方首均力,不第二始刺便被拓荒者拉分差,最以位分差遭遇失利。新季刺底告GDP代,球容球方面都出了大化,由於迪辛的加盟,本季刺更注重攻,但防守效率明下降,前2均得分110分,但均失分高114.5分,可李拿德丹尼格利安臣等人的,於刺防守端的造成了一定影。另外,刺上季2次造史普斯中心球皆得落收,期均以位不湖人,可湖人主非刺福地,刺此行想要取而可困重重。容方面,後D.梅利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