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掘金VS勇士 卫冕冠军取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掘金(+3.5)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0-22: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此役由掘金背靠背坐镇百事中心迎战卫冕冠军勇士。


  掘金这个赛季看上去还是没什么太大变化,无非就是接受了伤病缠身的小托马斯而至今无法伤愈复出,球队除了在内线拥有米尔萨普和约基奇这两位内线之外其余确实一窍不通,如果本赛季西部卧虎藏龙,竞争压力甚至超越过去几个赛季,掘金想要稳稳站住脚依然很难。


  而勇士上一场凭借着角色球员杰雷布科关键时刻的致命补篮1分险胜爵士,本本场比赛双方打的是尤为焦灼,勇士打的并不轻松,库里与杜兰特两人联手狂飙69分,但依旧差点败退盐湖城,送走了麦基,考辛斯因伤休战,勇士内线几乎被对手打爆,如果考辛斯继续休战的话,勇士就算外线神来之笔但内线也是一处难题,最起码面对火箭、凯尔特人这类的球队比较艰难。


  总结:勇士虽说上一场1分险胜了爵士,但也只不过是侥幸取胜,外线确实突出但内线仍是最大弊端,没有考辛斯篮板球的问题实在头疼,只有精准的投篮是不可以的,毕竟俗话说得好“得篮板得天下”,此役他们挑战掘金,论攻防两端和外线投射能力可以说是随随便便打爆掘金,内线却有些吃亏,但鉴于掘金本场是背靠背作战体能疲惫,这恰好又给了勇士赢取3连胜的机会。*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