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勇士VS太阳 金州主场不可阻挡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一


  金州勇士(-13.5)VS菲尼克斯太阳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10-23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本赛季踌躇满志的太阳。


  勇士本赛季志在三连冠,虽然考辛斯今年几乎复出无望,但达米安-琼斯无疑完美的弥补了内线的缺失,出色的身体素质和防守能力,完美的适合勇士的体系,虽然勇士的板凳席深度并不强,但勇士早已习惯这样的处境,四巨头完全能够应对。


  太阳本赛季拿下状元艾顿,新科状元可谓是内线一大杀器,首次亮相NBA就拿下18+10+6的完美数据,效率极高,加上布克的成熟以及老将阿里扎的加盟,太阳的阵容日渐成熟,本赛季有望冲击季后赛的席位。


  总结: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相对明显,勇士坐拥主场之利,完全占据上风,况且以往的交手记录也几乎是一边倒的局面,太阳防守一般,与勇士打对攻无疑是以卵击石。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