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本以为禁赛更久 LBJ笑称:和CP已经友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与休斯敦火箭一战,两队球员爆发了打架事件。参与打架的主要人员被NBA官方开出了罚单。最终,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朗多被禁赛3场,而克里斯-保罗则被禁赛2场。



  在这次斗殴中,勒布朗-詹姆斯扮演了调解人的角色。他介入其中,拉开了自己的好朋友保罗,并让对方冷静下来。被问及夹在新队友和老朋友中间是否会感到尴尬时,勒布朗表示:“没有,我只关心怎样可以把事情处理好,这样我们才可以尽快回归比赛。这就是我当时脑子里所想的。我只是试图把双方分开,帮助裁判解决问题。”

  当被问及他和保罗的关系是否对缓和紧张局势有所帮助时,勒布朗开了个玩笑:“不,实际上,我和保罗不再是朋友了。”

  三个主要涉事者中,英格拉姆的禁赛时间最长。他向全队进行了道歉,但他认为自己在那种时刻必须保护好队友。英格拉姆坦言,本以为会被禁赛更长时间:“嗯,情况比我预计的要好。我很高兴只被禁赛四场,我知道自己以后必须更好地控制情绪了。”

  作为肇事者,英格拉姆也主动承担责任:“全部都是我的责任,是我引发了这次冲突。我这么做肯定是错了,但我必须要为队友站出来,以后我也会这么做。当时我看到了有5个火箭球员在那里,而我们的人只有2个,所以我马上就跑了回去。”

  联盟最终认定朗多有向保罗吐口水。对此,朗多表示:“我最好不要谈论这个情况,该怎样就怎样吧。你们看到我也被禁赛3场了,我期待回归后更好帮助球队。”

  朗多表示,自己并没有跟队友们解释此事:“队友们都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觉得,对于我的所作所为以及我为球队的贡献,他们依然保持尊重。”

  湖人主帅沃顿表示,他将安排伦佐-鲍尔库兹马首发出战。而此前遭遇伤病困扰的鲍尔已经不再受出场时间限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