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赢球和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周六森林狼的主场揭幕战开始前,巴特勒在出场仪式中受到了主场球迷大量的嘘声。当巴特勒在已经公开要求交易他的时候,球迷能有这样的反应也就并不奇怪了。但很快,这种嘘声就转变成了MVP的欢呼声,巴特勒在这场比赛砍下33分,并带领森林狼战胜了骑士队,这种表现提醒着人们,不管人们如何看待巴特勒的人格魅力,他对球场的影响是无可争议的。



  “你可能不喜欢我,但只要你知道我的思想和我的心都在正确的位置上,我做的任何事都是为了赢球,我愿意为我的队友做任何事。”巴特勒告诉ESPN的记者。

  很多人质疑巴特勒的领导能力,他在芝加哥和明尼苏达都公开批评过队友,质疑周围人的努力和动机,他一直是更衣室里最严厉、最执着的那个人。但他的心态并非没有缺点,巴特勒希望周围的人都能配合他的努力,可他并没有意识到,执着和伟大的代价是你将很少有能与你的目标一致相匹配的同伴。在NBA的名人堂满是执着的家伙,他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超越他们的队友,将他们本已出众的天赋提升到另一个水平。不管你的队友是谁,你都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为了夺得总冠军,你必须变得更伟大,并懂得如何与那些不那么有天赋,不那么执着的队友打交道。

  在开赛前的的训练营上,巴特勒就多次公开挑衅球队管理层和森林狼的队友,严厉的批评他们的态度和职业道德,然而,在战胜骑士之后巴特勒的表现和队友们的评论表明,在经历这场交易风暴之后,森林狼队内似乎已经开始走向暴风雨后的宁静,威金斯在赛后采访时说道:“我所知道的是,当我们开始真正比赛的时候,吉米是你在球队里想要的人。”

  明尼苏达本赛季还有80场比赛要打,现在谈论巴特勒的故事将如何结束还为时过早。目前,巴特勒坚持他所知道的最好的,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努力赢得比赛。别人的意见对他来说似乎无关紧要, “我爱篮球”。巴特勒说。“我觉得人们有时喜欢恨我。人们对我的看法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它真的让我微笑。但无论如何,你都要尊重我的努力。”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