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巴特勒主场复出 步行者大将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明尼苏达森林狼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10月23日 08:00


  两队目前皆是主场全胜,而客场失利的战绩。上场比赛,森林狼后场大将吉米-巴特勒轮休,未随队赴客场对阵达拉斯独行侠,最终森林狼吞下一场失利,本场比赛大几率将出战步行者,而做客的步行者伤病名单中,萨博尼斯未知能否上阵,但是确定的是萨博尼斯随队登机赴明尼苏达。

  森林狼防守端表现并不出色,上场比赛更是被独行侠,拿下140分,赛季三场比赛场均丢足125分。罗斯在板凳上的表现颇为出色,上场比赛更是替补登场拿下28分,这将考验步行者的板凳阵容。

  步行者整体发挥较为平均,奥拉迪波是步行者打开局面的球队,步行者赛季三场比赛,单场至少有两名板凳球员得分上双,赛季首战对阵篮网更为夸张,球队主要的9人轮换全数得分上双,整体性颇为让人惊讶。

  两队交手往绩呈现一个较为有趣的现象,近5次常规赛交手皆是客场作战的球队拿下胜利。本场比赛盘口仅开出主让2.5,从阵容上看,森林狼比之步行者要出色不少,浅盘下,森林狼上盘入手过于便宜,看好步行者不败的可能。

  推荐:步行者(+2.5)

  (周不错)

更多关于"森林狼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