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社交媒体嘲讽恩比德 "我带走胜利了,演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4日讯,在此前结束,费城76人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在一次与76人中锋恩比德抢篮板过程中的一个碰撞,导致最后德拉蒙德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下场。


  据镜头回放,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德拉蒙德的左手仅仅是轻轻碰到恩比德,而恩比德此后做出夸张的受伤反应。而德拉蒙德因为抱怨此次犯规判罚,最终被驱赶出场。赛后恩比德还颇为自豪,认为自己成功影响到对手的情绪。

  不过,活塞队经过加时笑到了最后,德拉蒙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笑死,就他?真的是犯规,为什么我下场他那么兴奋?这是一个愚蠢的声明!我带走胜利了,你享受回家的航班吧!#艾美奖得奖演员。”

更多关于"76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