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造8年来最佳开局 无解浓眉哥正在兑现天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你以为考辛斯的离开会让鹈鹕的实力下降那你就错了,本赛季开赛至今,鹈鹕取得三连胜,其中不乏战胜火箭这种冠军级别的强队。这是球队2010-11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这一切都离不开戴维斯的稳定输出。主场战胜快船,戴维斯贡献34分13个篮板,在防守端送出5次封盖。


  浓眉哥在进入NBA以来,每个赛季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谁都知道在健康的时候,他就是一个BUG。身高臂长的戴维斯今天在比赛里多次抢得进攻篮板补篮命中,而在防守端,浓眉的存在感同样极强。布拉德利两次吃到他的大帽,加里纳利也试图挑战他,同样被大帽伺候。而在三分线外,戴维斯也不断展现着训练成果。比赛结束前1分56秒,戴维斯顶着加里纳利投中三分,彻底杀死比赛。

  去年的鹈鹕已经闯入西部半决赛,但对于戴维斯来说远远不够,因为只有踏上总决赛的舞台,才有资格成为一名让世人铭记的球员。鹈鹕已经打出8年来最佳开局,没准他们能比去年走的更远。

  (铭星哨)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