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国王迎来2连胜 米神36+9浓眉哥25+10+6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胜0负)延续胜势。米罗蒂奇得到36分和9个篮板,戴维斯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49-129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0胜2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米罗蒂奇得到36分和9个篮板,戴维斯得到2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霍勒迪得到15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3分,佩顿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摩尔米勒各得到10分。国王队的斯坦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梅森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7分。

  开赛后两队就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13平后鹈鹕队保持进攻手感,戴维斯跳投命中率队连拿8分拉开。巴格利和希尔德分别单打成功还击,戴维斯无人能防,他还击4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鹈鹕队以29-19领先10分。巴格利状态颇佳,他独取8分缩小差距,可国王队完全防不住对手,米罗蒂奇两次跳投命中,兰德尔突破得手,鹈鹕队以40-32领先8分结束首节。鹈鹕队的米罗蒂奇单节得到12分,戴维斯11分,巴格利得到10分。

  费雷尔在第二节开始后找到感觉,他独得5分率队以11-6的反击波开局,国王队追至43-46。戴维斯上篮还击,别利察和福克斯联手5分,本节进行了4分25秒时国王队追成48平。50平、52平、56平后霍勒迪两次突破得手,戴维斯两罚全中,他们率队连取10分再次拉开。希尔德还击5分,霍勒迪跳投命中,戴维斯两罚一中,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2-63领先9分。

  鹈鹕队的米罗蒂奇上半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14分,希尔德得到12分。

  国王队连追4分开启第三节,佩顿回应5分,戴维斯上篮得手,鹈鹕队以81-70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戴维斯跳投命中,希尔三分中的,本节还有2分55秒时鹈鹕队以100-82领先。巴格利两罚一中,米勒打4分成功,兰德尔命中两球,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巴格利率队连追6分,克拉克突破得手,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10-90领先20分。

  米罗蒂奇在第四节开始后保持手感,连中4个三分球,克拉克也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以18-10的攻击波开局,鹈鹕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最终鹈鹕队以149-129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费雷尔、希尔德、别利察、斯坦

  鹈鹕队首发阵容:佩顿、霍勒迪、摩尔、米罗蒂奇、戴维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