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三双全队三人20+ 湖人送掘金赛季首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以121-114击败掘金,取得两连胜。


  比赛一开始,穆雷连投带罚,为掘金先拔头筹。詹姆斯回敬一记突破上篮。库兹玛三分命中。穆雷再次突破得分,米尔萨普中投得手,约基奇补篮命中,掘金一波6-0的小高潮打停湖人。麦基内线得分,詹姆斯快攻扣篮,双方比分战平。湖人换下詹姆斯,掘金立刻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波普三分命中,为湖人止血。史蒂芬森持球单打再拿两分,不过哈里斯也不含糊,外线三分命中,这是掘金本场命中的第一记三分,之前7次三分出手都没能命中。麦基接芬森妙传,空接暴扣得分,莱尔斯抛投,麦基干扰球,进球有效。首节战罢,掘金26-22领先湖人。湖人前18次出手只进了5球,但第一节结束前的4次投篮全部命中。

  次节,詹姆斯内线得分,莱尔斯三分命中,麦基空接单手劈扣,完成2+1。普拉姆利强突扣篮得分,随后又是他补篮命中,掘金领先4分,湖人叫停。暂停会来,麦基补篮得分,米哈伊柳克上篮得手,波普三分命中,湖人反超比分。詹姆斯极限后仰得分,约基奇也不含糊,打成2+1。湖人失误增多,掘金打出一波12-2的高潮。詹姆斯回到场上,球哥一次助攻,一次抢断,湖人回敬一波8-0的高潮。约基奇内线强打得分,库兹玛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湖人58-57领先掘金。

  上半场,掘金的约基奇11分6篮板,湖人的詹姆斯14分6篮板8助攻,库兹玛12分。

  易边再战,球哥三分命中,詹姆斯两罚两中,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穆雷连拿7分,掘金反超比分。库兹马上篮得分,哈特抢断暴扣,湖人止血。球哥中投命中,詹姆斯妙传威廉姆斯得分,紧接着又罚进两球,湖人获得6分领先优势。约基奇连续蹂躏湖人的禁区,双方再次战平。球哥再次送出妙传,麦基空接扣篮得分。掘金连续通过罚球得分,三节战罢,掘金89-87领先湖人。

  末节,普拉姆利勾手得分,莫里斯抛投得手,掘金将分差拉开到6分。詹姆斯三分命中,麦基补篮得分。莱尔斯跳投得分,普拉姆利反手暴扣,莫里斯两罚两中,湖人一方,麦基表现出色,勾手命中还补篮得分,但是掘金的莫里斯手感火热,他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开到8分。史蒂芬森连中两记三分,哈特两罚两中,詹姆斯飞身暴扣,湖人回敬一波15-2,湖人反超掘金。库兹玛连续送上两次暴扣,詹姆斯强突得分,湖人最终击败掘金,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