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出征「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7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上仗拿下三。

  日早上,NBA常激,其中一是主迎湖人。湖人上仗取得,球士正佳,此番出征上仗遭遇失利的刺,不妨看好湖人再下一城。

  刺上仗回到主遭遇失利,他20分,回到主的表一般。中迪辛艾迪治位球星有出他有的力,前者全只拿下18分,後者更是只有18中5拿下15分,主低迷而角色球也有人能站出,致刺全投射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分只有40.2%和31.6%,反溜均上50%。今夏交易走多位力球後,刺本季乎是一支全新的球,直接造成球化反差且球防守效率盟底。此番交喜迎的湖人,刺凶多吉少。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

  另一,湖人在前仗取得新季首,上仗回到主再接再,球金取得,他已逐找到球法。勒邦占士到湖人後已不像期包全部,而他也更多精力用在上,他上仗拿下28分、11板和11次助攻的三,再者,因勒邦占士更多重,也直接湖人其他球都有出色。J.基的均17.2分古斯的均20.4分,位在攻端的威力被底放,再加上今仗湖人迎解禁出的朗度,此番走刺,湖人疑更值得支持。容方面,前恩格林被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